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
也曾听海浪的呼吸,也曾听杜鹃的轻啼,听不清,听不清的是爱的低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  

2017-03-05 21:19:09|  分类: 旅游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成都去重庆的动车几乎每小时一班,我原以为完全可以笃笃定定睡到几点订几点的票,结果被事实无情地抽醒,居然爆满到没有票和只有站票。凡事都要未雨绸缪啊,我连刷无数次才抢到一张中午的站票,胆战心惊地奔赴重庆。由于人品爆发,虽然是站票,但是当动车开动以后,我寻找到一处座位,且一直坐到重庆,老天垂怜啊!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      半天时间去哪里打发呢?洪崖洞也算是重庆的名片,尤其是夜景,对于我这个《千与千寻》的迷妹来说,这应该是最好的休闲之地了。洪崖洞是逛山城老街、观赏两江风光、品尝当地美食的好去处。商业街位于渝中区沧白路,长江、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,以具有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“吊脚楼”为主体,依山就势,沿江而建。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
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(重庆街头,距离洪崖洞很近,可是山城的道路错综复杂,九曲百回,让百度地图几乎失灵,我拿着手机兜兜转转找了好半天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话说这个建筑和世博会的中国馆好雷同啊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(沧白路11楼入口处海盗船,然后坐电梯往下一层一层地逛。)
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(白天的两江风光,轻轨就是在这座桥里通过的。)
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(夜晚来看,似乎江景更美,坐个游船欣赏也很不错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(洪崖洞就是一条商业街,别具一格的"立体式空中步行街"。别看它有11层,但是每一层出来都是一条街。我是从11楼进来的,1楼竟然还是一条街,也就是说,这两条马路的落差有11层楼那么高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这也导致我回旅社找公交时又遇到麻烦,百度地图显示的点就在附近,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公交站台?外地人不迷路才怪呢!必须得找准街道啊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)
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(走进洪崖洞,两边都是密集的吊脚楼。从脚下的沿江路到顶层的沧白路有11层之多。隔层功能不同,有餐馆、有小吃街、有酒吧咖啡厅,也有土特产商铺。顶层既是异域风情城市阳台,可乘坐电梯直达。站在观景平台上,可远观两江交汇,风光极佳。旁边还有烽火墙和青铜塑造的大炮,著名的海盗酒吧,都让人流连忘返。)
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(顺便解决了晚饭,香港的蛋仔饼配上烤鱿鱼,很奇怪的组合!回去没有零钱坐公交,在附近一家便利店准备买瓶水兑点零钱,结果人家直接给我换零钱,不需要我买任何东西。重庆人民好样的!大气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
        第二天是早晨7点多的火车,我必须6点多赶到火车站。为了出行方便,就选择了车站附近这家青年旅社,和火车站直线距离600多米。当然,在山城之中,这近在咫尺的距离也需要点方向感和体力,还好一大早赶火车的人居然没魂的多,跟着这些拉杆箱我也顺利到达了重庆火车站南广场。
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(太空舱是我所喜欢的青年旅社床铺,私密性强。但是这家明显不如在长沙住的两家,既没有电热毯,也没有空调,半夜差点冻死,旁边居然是家KTV,鬼哭狼嚎扯着嗓子嗨到爆,太不推荐了!)
        在一天一夜的卧铺经历中,先经过无数个隧道,此段时间最好不要通电话,断线无信号啊(原创)山城印象——洪崖洞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!等到达湖北境内,欣赏沿途风光,尤其是下了点小雪,景致甚妙。再然后就是和周公约会,等到天亮就到达我大南通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