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
也曾听海浪的呼吸,也曾听杜鹃的轻啼,听不清,听不清的是爱的低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(原创)  

2013-05-25 22:39:00|  分类: 随笔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也不知有多忙有多懒有多能找借口,总之没能正正经经正儿八百地写上一篇有好些日子了,我不写博文好多年,现在都不会写了。那就算了,上点照片充个数算对得起自己流逝的时光吧。随笔(原创)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      南通市第二届少儿故事大赛目前正如火如荼地举行,初赛刚刚告一段落,复赛正紧锣密鼓地敲响。初赛是每个选手自己准备一个故事当场讲,由评委打分选出复赛名单。复赛见上图,在VIP贵宾室抽赛题,准备八分钟,再去二楼见考官当场讲。小鸟抽中的是朗诵古诗《悯农》,即兴话题《夏天来了》。她说:“我好紧张啊!都听到自己的心在砰砰跳的声音了!”我想跟她说的是,孩子,今后你紧张的事儿多着呢!
随笔(原创)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
随笔(原创)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猫上树,抓拍
 
随笔(原创)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猫国王和王后在闹别扭,孩子们追着拍了一路,秒杀了一百多张,被我无情地删得只剩下3张,还是孩子们热爱生活,我已经被现实磨砺得去了热情,丢了斗志,只剩下一副空洞乏味的臭皮囊,行尸走肉般地过活了。能经常通过博客反省一下自己,审视自身还是有好处的,完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