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
也曾听海浪的呼吸,也曾听杜鹃的轻啼,听不清,听不清的是爱的低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游杭州山沟沟——汤坑景区  

2012-10-05 18:01:26|  分类: 旅游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晚上住在山沟沟农家别墅标间,遇到很热情淳朴的农家主人。房间收拾得如同星级酒店,而且不厌其烦帮我加了两床被子(山里日夜温差大,真的很冷啊!)我和小鸟合睡一张大床,性价比超高啊!

      山沟沟村位于杭州市西郊余杭区的西北部,总面积2.3万亩,其中林业用地2.2万亩,占95.7%,是典型的山区农村,森林覆盖率95%。境内群山环抱,奇山秀水,满目葱翠,有海拔1096米的杭州城区第一高峰“窑头山”和1025米的次高峰“红桃山”,分别为“黑麂”和“南方红豆杉”两个省级重点自然保护小区,区内有国家一级珍稀动植物百余种,而野生杜仲属全省独有。2005年列入省级森林公园、2004年列入国家级生物保护圈。

       山沟沟风景区由“汤坑”、“茅塘”和二大景区组成的。 汤坑为峡谷型生态旅游区,峡谷全长2公里,落差380多米,这里跌宕生姿,激流飞泉,共有大小瀑布18个,号称“连天十八瀑”,更有清潭无数,地表形胜奇秀,是探险观光的绝佳去处。景点有:翠屏迎客、天生龙骨、梅花山弄、双龙戏珠、五女拜寿、再续前缘、孔雀开屏、汤坑猿人、山弄竹筏、山歌对唱等。

(原创)游杭州山沟沟——汤坑景区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208米的中华第一竹龙,这是龙头。)

 

(原创)游杭州山沟沟——汤坑景区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龙头侧面)

 

(原创)游杭州山沟沟——汤坑景区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龙身是长廊)

 

(原创)游杭州山沟沟——汤坑景区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近看龙身,大红灯笼高高挂)

 

(原创)游杭州山沟沟——汤坑景区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瀑布清潭)

 

(原创)游杭州山沟沟——汤坑景区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潭水的颜色很妖娆,难怪广告说:“四川有个九寨沟,杭州有个山沟沟”。)

 

(原创)游杭州山沟沟——汤坑景区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竹阀撑玩)

 

(原创)游杭州山沟沟——汤坑景区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雄狮拜寿)
       这次的地导依然是位年轻体健的姑娘,她大步流星带领众人直奔山头,我和小鸟不久就被甩得没了踪影。等我们爬到半山腰时,她已经率众浩浩荡荡下山了。幸好是沿原路下山返回,她一路吆喝:“南通青旅的游客,我们下山了!”我们吓得赶紧跟紧队伍,估计有些体弱的人连半山都没爬到就打道回府了。总结:爬山真的是体力活,跟团走就是不自由。如果时间充裕,给个半天时间游览汤坑,既能沿路欣赏美景,又能悠哉悠哉爬山下山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