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
也曾听海浪的呼吸,也曾听杜鹃的轻啼,听不清,听不清的是爱的低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世博拉托维亚馆  

2010-08-18 17:35:01|  分类: 旅游杂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体力消耗很大哟,坐上园区的公交车去了C区。感觉这个区面积大,集合了欧、美、非三洲的许多国家,选择的余地会大很多。其实对自己的体能毅力都是极大的考验,事实证明,我只逛了欧洲区,美洲非洲那边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呀!

       第五站是拉托维亚馆,拉脱维亚馆的外部由十万个15×15厘米彩色透明的塑料材质的板块组成,这些塑料板块随风摇动,闪闪发光,呈现出动感的动力学效应。该外观象征了大自然以及大自然的各个方面——森林、海洋、陆地、天空、风。场馆的螺旋上升楼梯象征着人类发展的不断进步。

(原创)世博一日游(五)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       由Aerodium公司设计的垂直风洞机将是拉脱维亚馆的核心部分。人们现在可以凭借最新的技术进步实现想象和真实意义上的飞翔。飞翔体现着人类长久以来所追求的和谐、快乐和力量。风洞的风速可以在瞬间达到20公里/小时,把人稳稳托举起来。只要事先熟悉一些基本的飞行要领,游客就可以开始自己的世博飞翔之旅。这项风洞科技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,最初用于培训宇航员和飞行员适应空中的失重状态。如今拉脱维亚人将这些快乐的科技带到了世博会上。
(原创)世博一日游(五)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风洞表演)
 
(原创)世博一日游(五)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两位拉托维亚帅小伙一会儿扮“超人”,一会儿“太空漫步”,把小朋友激动得尖叫连连。)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