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
也曾听海浪的呼吸,也曾听杜鹃的轻啼,听不清,听不清的是爱的低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太委屈  

2009-05-28 21:18:57|  分类: 我的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一直以来,以开朗乐观,甚至没心没肺豁达生活的我,猛然间发现自己也有这么脆弱敏感的神经,是现实让我太委屈,还是心有不甘却不得不低头的叹息,抑或是经受的风雨还不够,身心还不够强大?

       早就该预料到的,纵然自己做得再完美,再小心翼翼,也会有打盹的时候,有失误的地方.倘若有个显赫的家世背景撑着,有个像山一样的男人靠着,也许弹指一挥间,什么问题也没有了。但我是错了,这个世上是以欺侮弱者而著称的。我终于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弱者了,真是可笑又可悲!也许世人都有做强者的欲望,怎么体现呢,只有拿弱者开刀了。那么多人都会迟到,谁上班没有迟到过呢?但是别人可以,我不可以!因为我没有有钱有势的家庭,甚至我是个离婚的女子,连个完整的家也没有。说白了,没人替我出头,可是,是人是鬼都可以随意来恶语相向吗?

       曾经就有“过来人”的大姐诉说过她离婚后受人欺负的故事,当时还不以为然,想着那是素质多么低劣的人才会干的事情呀。事实证明,许多人都有卑劣的一面!难道这是人的劣根性?欺侮弱者才能证明自己是强者?不怕遭报应吗?

       说到底,还是我错了,谁让我因为私人原因迟到了呢?(早上送孩子去幼儿园,听老师交代为第二天的表演做服装准备,所以就迟到了。)就因为这,第二天孩子幼儿园的“庆六一”文娱表演也没去得成。害怕去面对那张阴沉的脸请假,害怕白白挨一顿批之后还是请不了假。遗憾,很遗憾,那可是孩子在幼儿园的第一个儿童节表演。听说很争气,班上三个节目全参加了。(一般的小朋友就参加一个)想到这,眼泪就忍不住滚滚而下,没去亲眼见证真是有点对不起孩子。做个单亲妈妈真不容易啊,第一次感觉到啊!不知道是以前的自己够坚强,还是现在的自己变得多愁善感了。

       虽然委屈,但只能把满腹的牢骚和辛酸发泄在这里,把眼泪悄悄吞进肚里。尽管如此,我仍然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。父母年纪大了,孩子还小,我只希望自己能变得再坚强些,再勇敢些,告诉自己,这就是成长的历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5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