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
也曾听海浪的呼吸,也曾听杜鹃的轻啼,听不清,听不清的是爱的低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转载)女人其实是很容易满足的  

2008-03-01 21:54:48|  分类: 男人女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女人实在很容易满足,并不如想象的那么难对付。一位女士谈到她嫁给自己丈夫的决定是如何做的。当时两人虽然同居,但她从没动过要嫁给他的念头。有天晚上,她的弟弟来找他去保龄球馆,他高兴得从床上一跃而起。后来在他出门的时候,她随口说了句:也不知有什么好玩的。结果不到十分钟他就从外面回来了。她问他,怎么就回来了?他说,你不要我去嘛。她也不知怎么回事,心里一下子酸酸的,扑到他怀里,那晚再也没能合眼。到天亮,她决定嫁给他。

  有时几个姐妹在一起聊天,又会聊起一个话题:如果嫁人以后的生活状态还不如现在,那为什么要嫁人呢?

只因为你需要一个人来疼自己。丈夫的手,温暖而有力,是我一生的精神支柱——妇女们总是这样认为。这一期望,对于那些漂亮宝贝也许还容易达到。但问题是,男人看女人,就像女人看时装,心花花的,而女人又不可能永远年轻貌美。他们总是误入歧途,以为妻子成了残花败叶,她的心也如外貌那般没有诗意了。

  不记得是不是香港凤凰卫视的节目了:一个一百多岁的老太太再嫁后,她的精神状况一下子好了起来,她根本离不开她的新郎,只要没看到他,她就不吃不喝,拄着拐杖站在屋门口悲切地大声凄叫:“你这个死鬼到哪里去了,你不要我了!”她一定要丈夫抱她、喂她吃饭。

  一百多岁了,风烛残年,看上去是一个干枯的老朽,可仍然是个女人。

  女人,就是女人,女人多老了,都是要人疼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