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
也曾听海浪的呼吸,也曾听杜鹃的轻啼,听不清,听不清的是爱的低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拔牙记  

2008-12-01 22:08:41|  分类: 随笔随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虚火上升,一颗磨牙悄悄浮出欲闹革命,疼痛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,几个夜晚我辗转反侧,寤寐挣扎,中西药结合疗效甚微,民间偏方一定还有漏洞,否则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说什么“牙疼不是病,疼起来真要命”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这颗磨牙的牙面早就被时间腐蚀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一点残垣颓壁在这次革命中被我狠狠地拽了又拽,已经摇摇欲坠了。长痛不如短痛,拔除残余的势力,一劳永逸。打定主意后,我每天像祥林嫂一样念叨着说服自己,拼命念咒语给自己心理暗示:拔牙特简单,打了麻药后一分钟搞定,不疼不疼不疼不疼……

      拖呀拖呀,时间又晃过去大半个月,可我的决心似乎还没坚定。唉,拣日不如撞日,在某个阳光灿烂的午后,我溜达到附近一家牙科诊所。乖乖,人可真多啊!用熙熙攘攘可以,摩肩接踵也不过分。医生正给一位老奶奶注射麻药剂,抬头见我东张西望就随便问了句:“你干什么?”“拔牙。”我颤抖的声音证明我开始后悔来错地方了。“好,我帮你看一下。”她随手就拿着工具过来了,我就势坐下来,“用药点一下。”她手脚相当麻利。我还没反应过来,只见牙齿的半壁江山已经在镊子上了。我顿时慌了,大脑差点短路,委屈万状地叫道:“你还没给我打麻药呢!”她一边继续行动一边回答:“我刚才给你点的可是进口麻药。”我晕,这不明显偷袭嘛!我还坐在群众席内就开始手术啦。正要反抗,另一半也出来了,我的拔牙噩梦这么快就结束了。啊?前后时间保守估计在十秒左右。哦,医生这招令人防不胜防,不过倒满适合我这种人的呢,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 想想这颗磨牙对面的兄弟早在十多年前就未老先衰提前下岗,他能坚持到今天实属不易。为什么我两边的第六颗磨牙都那么短命呢?看来今后要好好对待留下的三十位兄弟呀,口腹之乐全仰仗他们了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7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