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

也曾听海浪的呼吸,也曾听杜鹃的轻啼,听不清,听不清的是爱的低语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我没有爸爸  

2008-11-20 21:15:32|  分类: 我的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离婚距今四个月了,我可以毫不后悔地说,这婚离对了!

      在法院的那一天,太阳无比地火辣,我的心却冷彻心扉,痛苦难当。离婚闹到对簿公堂,原本就让人觉得颜面扫地,自尊挫伤。更何况,还要面对那样一个无赖~~他在法院信口开河,黑白颠倒,让人不齿,叫人耻笑。一车又一车的嫁妆在他的口中化为虚无,家具电器一夜之间全部消失。这么点身外之物就可以看透一个人的分量,其实我还是赚到的。就像法官说的:“这个男人赖得很,我从业这些年来从没见过这么赖的。你想开点,财产什么的就放弃,早离早解脱。”何尝不是呢?可是,当我看到他和他的母亲因为得到了这些蝇头小利而乐得眉开眼笑,呼朋唤友时,我又心如刀绞。我想,离婚官司打得如同结婚般喜庆高兴,恐怕只此一家吧!他们还有没有尊严,有没有做人的底限?虽说是离婚从此就不再有瓜葛,但我脸红得发烫,也许别人也在腹诽我吧,怎么就有眼无珠地嫁给这种人?他们不害臊,我还丢人呢,这就是我在法院的真实感觉,还蛮滑稽的,居然不是因为离婚而是因为他们的言行感到难为情,唉!

       最畜生的行为是他居然不要孩子,那可是亲身的女儿啊!我早该料到的,从出生到今天,他的这个所谓父亲究竟做了些什么!把孩子丢给我,任我们娘俩自身自灭,除了偶尔发几句最高指示和无尽的指责(不会带孩子之类的屁话),他似乎不会干别的。是啊,如果要孩子,对他的再婚之路是多大的障碍啊!离婚协议上写一个星期来探视孩子一次,他居然几个月也没来过一趟。也许以后也不会来了!也许他已经根本忘记自己有这么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了吧!孩子无罪,孩子天真无邪,当别人问到她的爸爸时,我的宝贝居然回答说:“我没有爸爸。”这么平静而自然的回答,让我这个做母亲的潸然泪下。虎毒不食子,他难道连畜生也不如吗?也许他打了个小算盘,觉得孩子太小不值得投资,等孩子长大以后再进行物质感情双投资。可是我不相信,感情是用金钱可以估量购买的吗?又或者他根本就不在乎这个孩子了,因为他可以再婚再生养一个,那我为这个缺失父爱的孩子伤心难过,更要谴责那个猪狗不如的人渣,我要用双倍的爱来呵护孩子,庇佑她健康成长。虽然她拥有的爱不完整,但是那是最真诚,最热烈,最无私,最伟大的母爱啊!(原创)我没有爸爸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(原创)我没有爸爸 - 聚散依依 - 聚也依依 散也依依这么天真烂漫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画!这么机灵乖巧的娃娃是我最爱的宝贝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36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